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李荣融到都江堰考察电网抗震救灾工作

2008-05-30 13:41来源:国家电网报关键词:抗震救灾抗震救都江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李荣融到都江堰考察电网抗震救灾工作
              称赞电网员工展现了央企风范
    本报讯(记者房晓童  王伟)  5月29日上午,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李荣融一行,在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刘振亚、四川省副省长李成云的陪同下,来到设在都江堰的成都电业局抗震救灾前线指挥中心,考察电网抗震救灾进展情况,亲切慰问抗震救灾一线的电网员工,指导下一步工作。

    李荣融充分肯定了国家电网公司系统为抗震救灾所做的各项工作。他勉励在场的电网抢修队员和医疗队员说,大家以自己的努力工作,充分展现了中央企业员工的风范。在今年先后两次自然灾害中,国家电网损失严重,但在广大员工的努力下,保证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灾区人民对电网企业寄予很高的期望。面对自然灾害,传递生命之光,网不断、电不断,这是电网企业的责任。奋斗在一线的电网员工,不愧是中央企业的优秀员工。

    李荣融指出,下一步恢复重建工作的难度依然很大,是一场持久战。电网企业要做好灾民安置房的供电工作,确保安置房建到哪里,电力供应就到哪里,安全供电就到哪里。要把电网建设得比过去更好,同时帮助地方解决困难,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刘振亚表示,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广大员工一定不负重托,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顽强拼搏,用实际行动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

    在指挥中心帐篷对面的空地上,建设者正在抓紧施工建设供受灾员工居住的安置房。这是四川省电力公司第一批三个电力安置房小区中最大的一个小区。李荣融十分关心灾区电网员工的安置和生活保障情况,详细了解安置受灾员工的举措。他强调,要切实保障灾区员工的生活和身体健康,做好防疫工作。分配安置房,要让受灾受伤员工靠前,党员干部靠后;要注重公共设施配套和防疫、防火和安全,把电力安置房小区建设成为都江堰的模范小区。

    在指挥中心外的街道边,一辆由国家电网公司支援四川救灾用的大客车,被改装成都江堰临时供电营业厅。当得知营业厅员工先后在帐篷里、客车上坚持为客户提供服务后,李荣融说,灾害面前,电不断,服务不断,是对灾区的最大支持。国家电网公司系统遭受了严重损失,仍全力支援抗震救灾工作,对此,国资委将给予支持。

    李荣融一行还到成都电业局在都江堰灾民安置点设置的免费充电点和心理咨询服务点,慰问了在场的受灾群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抗震救灾查看更多>抗震救查看更多>都江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