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澳大利亚的石油资源可能仅够开采10年

2008-07-23 10:42来源:国际能源网关键词:澳大利亚石油资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澳大利亚能源部部长MartinFerguson表示:以目前的开采速度,澳大利亚的石油资源只能维持10年。这让能源供应安全成为一个必须关注的问题。澳大利亚将检查已经租赁给商业开发商的石油和天然气气田的开采工作。

  澳大利亚在油气开采领域的投资去年上涨57,达到创纪录的26.6澳元(26亿美元),主要是由于劳动力短缺和油井可开采数量的减少。澳大利亚将于今年年底检查油气田的开采许可证,已经持有租赁协约但还没有进行开采的公司必须在12个月内证明该区域没有可采价值。(来源:国际能源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澳大利亚查看更多>石油资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