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中外专家齐聚中国共谋可再生能源发展新机遇

2008-07-24 09:16来源:新华网 关键词:可再生能源再生能源可再生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日本等国家的100余位能源问题专家21日齐聚南宁。他们将在此间举行的世界能源理事会亚洲地区工作会议、广西再生能源发展与新农村建设国际论坛上,共同探讨可再生能源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此次论坛的主要议题包括:广西可再生能源发展的现状和挑战、可再生能源发展与新农村建设的战略构想、促进可再生能源发展与新农村建设的政策措施、市场机遇和先导技术、发展可再生能源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等。

  世界能源理事会是一个综合性的国际能源民间学术组织,其宗旨和任务是积极研究和帮助各国解决能源问题,促进世界能源在对各国有利的情况下得到可持续开发利用,磋商能源工业和经济发展之间所存在的矛盾和问题。

  近年来,广西在推广农村户用沼气、太阳能、微型水力发电及风力发电、车用乙醇汽油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局长陈秋华介绍说,截至2007年底,广西累计建设户用沼气池313.7万座,入户率达39.21,位居全国首位;到2015年,广西通过现代技术利用的可再生能源在农村生活用能中的比重将超过3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