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绍兴电力地县综合数据库系统率先上线

2008-09-28 14:21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数据库绍兴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绍兴电力地县综合数据库系统(BW)在浙江率先上线

      本网讯通讯员沈钢 胡利辉报道9月24日,绍兴电力地县综合数据库(BW)项目上线试运行,这是浙江省第一个上线的地县综合数据库项目,该项目也是绍兴电力今年建成的第五个SG186农电信息化项目,为该局年内全面实现农电SG186目标打下了良好基础。

  地县综合数据库(BW)通过从县局SAP系统中抽取相关数据,以表格、图形等多种形式实时展示企业人、财、物的运营状况,并进行全面系统分析,使管理者直观了解企业经营、生产管理等整体运作情况,为企业决策层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持,从而提高决策质量和速度,降低决策风险。同时,该系统与省公司数据仓库进行级联,进一步丰富了省公司管理层进行决策的数据支撑。

  今年4月,绍兴电力局启动了地县综合数据库(BW)一期项目。作为浙江电力地县局综合数据库(BW)典型设计试点单位之一,该局遵循“四统一”原则,即“统一的软件平台、统一的实施管理策略、统一的模型发布、统一的运维体系”。在省公司指导下,项目组先后完成现状需求调研及蓝图设计、系统实现、上线准备等阶段工作,顺利实现预定的各项目标。

  地县局综合数据库一期建设内容包括四个县局财务分析、物资及人力资源分析三大主题。财务分析包含综合指标分析、考核指标分析、收入分析、成本分析、资金分析、固定资产分析六大模块。物资分析包含物资综合指标分析、库存分析、采购分析、需求计划分析四大模块。人力资源分析包含人力资源综合指标分析、人员结构分析、人事分析、工资分析四个方面。

  作为数据来源的县局SAP系统,绍兴电力局在去年9月已完成了财务、物资、人力资源三大模块的实施工作,随着县供电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系统、县局SAP二期PS/PM模块的实施和建成,地县局综合数据库所展现的内容将更加丰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数据库查看更多>绍兴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