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松桃供电局投入13.4万元打造科技计量

2008-10-31 10:09来源:中国电力关键词:松桃供电供电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通讯员田杰报道 日前,经过工程技术人员忙碌的安装、调试和检测,由浙江海盐电力仪表厂生产的海仪牌HY5303C—22型三相多功能电能表效验装置落户松桃供电局并正式启用。标志着该局电能计量工作向着标准化、科技化又迈进了一步。

      多年来,由于该局缺乏检校设备,加之交通不便,大多数电能表超年限运行而得不到及时校准,导致模糊计量现象普遍存在。 为了还供用电环境一个清白,便于广大居民、小动力户、厂矿企业用电情况的管理,提供公平、公正、公开的优质服务,从今年四月份起,该局不断加大科技投入,斥资13.4万元购置先进设备,对其所辖区内用电客户的计量装置统一进行检测,使电量电费更加精准、公平和透明。据悉,HY5303C—22型电能表效验装置它集计量、监控、通信、显示等功能于一体,是按国家有关标准、规程要求设计的科技含量最高的分体式全电子程控仪器,适用于0.2级及其以下的各种电子式三相多功能电能表、三相多费率电能表、电子式和感应式三相电能表的校验,也可检定各种测量原理的无功电能表,包括三相四线真无功、三相三线真无功、三元件90。人为无功、二元件90。和二元件60。无功等。其主要特点为,测量量程宽,精度准,功能强,操作方便;同时还具有RS—232通信口,可与PC电脑直接连接,向PC电脑提供测量数据,并可完全由PC电脑控制,实行自动测量,完全能适应企业未来发展需要。

        该电能表校验装置的投入使用,大大提高了该局供电管理水平及工作效率,为建立更加高效、快捷的常态与动态管理平台打下了前期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松桃供电查看更多>供电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