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合川发电公司#1机组A修实现全优目标

2008-11-03 11:29来源:重庆合川发电公司关键词:合川发电公司发电公司合川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10月30日17时55分,重庆合川发电公司1#300MW机组自A级检修一次启动并网连续安全运行100天,实现创全优目标。

      重庆合川发电公司1#300MW机组A级检修是机组投产后的首次大修,公司把之作为提升管理、优化指标、节能减排的重要抓手,精心准备,周密安排,按照集团公司“三制一化”要求,以确保安全、进度为前提,注重过程控制,充分发挥监理专业优势,强化监督,严把质量关;组织技术人员实施技术攻关,有效运用新技术、新工艺,解决了影响机组安全稳定运行的系列问题,为确保机组修后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机组检修无人因质量事件;设备一次再鉴定合格率(含联锁试验)96%;检修项目完成率98%;热工保护和自动投入率100%;继电保护和自动装置投入率100%;汽轮发电机组振动合格,各项技术指标均创优良水平。(张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合川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合川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