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上海电力领衔解禁高峰迭起

2008-11-24 09:33来源:国际电力网关键词:上海电力海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统计显示,下周限售股解禁数量高达52.78亿。其中,海电力解禁规模超过10亿股。而12月A股市场将迎来222.15亿股限售股解禁高峰,解禁市值高达1850亿元,是今年仅次于8月解禁规模的月份。其中,中国太保、中海发展解禁规模将超过10亿股。

  上海电力领衔53亿限售股本周解禁

  Wind统计,52.78亿限售股将于本周集中解禁,以21日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高达250亿元。其中,股改产生的大小非规模最大,解禁数量为40.31亿股,占比高达76%。

  11月25日,上海电力将有11.96亿股改限售股上市,解禁部分占公司目前流通盘比例高达125%,也是本周解禁规模最大的个股。

  上海电力目前困难重重,在经营业绩出现巨幅亏损的情况下,去年以28亿元的成本参与海通证券定向增发股,21日解禁后亏损巨大。此次巨额限售股上市,由其前三大股东%26mdash;%26mdash;中国电力投资集团、中国电力国际发展公司和长江电力持有,大股东是否会减持,令市场关注。

  12月解禁全年第二

  12月解禁股新增数量为222.15亿股,仅次于8月的273亿股新增解禁股,将迎来全年第二大解禁高峰。截至年底,累计将新增273亿股限售股排队等待上市,以21日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高达2100多亿元。与11月相比,12月的解禁股中,股改限售股高达151亿股,占比近70%。另外,12月解禁股中,首发原股东限售股解禁数量为31.32亿股,规模明显增多。其中,中国太保12月25日首发原股东解禁数量高达15.8亿股,由200余家法人股东持有。中海发展12月30日15.78亿股解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力查看更多>海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