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太阳能节浴室比燃煤锅炉供热省90%成本

2008-11-25 09:53来源:京郊日报关键词:燃煤锅炉供热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6ldquo;在村里就能用上像城里那样高标准的浴室,冬天洗澡一点都不冷,真是太好了。%26rdquo;住在顺义区龙湾屯镇柳庄户村的李大爷高兴地告诉笔者。这是该区日前首座新型节能公共浴室建成给农民带来的福利。据悉,还有六个同类别太阳能浴室列入建设规划中。

  位于柳庄户村的新型节能公共浴室,采用太阳能热水、地源热泵和墙壁保温技术,即便在冬季室外温度零下十几度的条件下,仍可实现40℃的淋浴水温。据介绍,该节能浴室造价30余万元,建筑面积300平方米左右,具备3-5吨热水系统,每日可供百余人洗浴。浴室采用先进的地源热泵技术,把地热%26ldquo;取%26rdquo;出来,供给室内采暖。依靠太阳能供热水,比燃煤锅炉供热水节省90%成本,且环保无污染。此外,浴室墙壁采用保温材料,可确保室内恒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锅炉供热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