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东北电监局党组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民主生活会

2008-12-17 09:54来源:东北电监局  关键词:民主生活会东北电监局科学发展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为“坚持以人为本、监管为民理念,准确把握监管职能定位,切实解决电力监管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东北区域电力工业又好又快发展”。东北电监局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大量筹备工作:一是通过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征求了单位干部职工对局党组领导班子和成员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二是局党组成员局党组成员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紧密联系班子及个人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原因,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三是领导班子成员之间互相谈心、交换看法、沟通思想,为参加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局党组成员分别谈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及体会,结合本人分管工作,剖析了电力监管工作不适应科学发展观的突出问题,查找了原因,并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东北区域电力监管工作、促进电力工业又好又快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

  省委第十二指导检查组丁延平处长肯定了我局民主生活会取得的实效,对前阶段我局学习实践活动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东北电监局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能够紧紧围绕电力监管工作重点和东北电力工业发展的实际,进行总结和反思,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达到了学习教育的良好效果。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对学习实践活动高度重视,率先垂范,保证了学习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

  下一步,东北电监局将根据民主生活会情况,认真撰写分析检查报告,并上报省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国家电监会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民主生活会查看更多>东北电监局查看更多>科学发展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