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国际正文

法国阿尔斯通巴西获3亿欧元水电合同

2008-12-30 10:17来源:商务部  关键词:水电合同法国阿尔斯阿尔斯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报道说,吉拉乌合同将列入巴西2008至2009年第四季度财政预算,与阿尔斯通水利公司2008年获得的圣安托尼奥电站(装机容量315万千瓦)合同都视为巴西在建的基础设施发展计划。这两个水电站都位于北部的马德拉河。
  
  阿尔斯通水利公司为设施建设牵头单位,吉拉乌项目的投资方是巴西可持续能源集团,银团牵头单位是法国燃气公司-苏伊士公司(GDF SUEZ)(50.1%)、巴西南方电力公司(20%)、巴西CHESF电力公司(20%)和巴西建筑公司(Camargo Correa)(9.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合同查看更多>法国阿尔斯查看更多>阿尔斯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