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台达UPS进驻浙江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

2008-12-31 15:45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台达UPS中达电通UP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中达电通传来好消息:在浙江省厅一级政府单位——浙江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的UPS公开招标中,中达电通旗下的台达UPS以其卓越的性能,稳定的产品质量最终获得用户的青睐,成功夺得该标案。
     浙江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是主管浙江省的就业服务、培训鉴定、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等劳动与社会保障性事务的一级政府单位。近年来,充分利用政务电子化建设工程,在全省建立了涵盖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医疗保险、劳动就业、民政服务等综合性社会保障信息网络体系,并实施了社会保障一卡通工程。为保障整个网络系统正常运行,及社保一卡通各项数据的安全准确,UPS便成了保障其中心机房的不间断电力供应的关键设备。
     此次浙江省劳动与社会保障厅采用了台达NT系列UPS,为核心的路由器和网络交换机等各类服务器提供稳定可靠的电源保护。台达NT系列UPS是台达大功率UPS的先锋,采用绿色环保节能专利技术设计,主要表现为:高效率,能有效地利用电能,减少用户在空调方面的投资;通过对电池有效的管理,可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减少电池对环境的污染。更值得一提的是,台达NT系列对雷击、杂波、突线波以及频率不稳等多种不良的电力状况能起到有效的过滤作用,将UPS的安全性提到了最高,提供更可靠的UPS供电系统。
     此次,浙江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中心机房改造工程的成功建设,是中达电通对用户应用的深入细分基础上定制的解决方案,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也完成了自身竞争优势的构建,最终奠定了台达UPS在政府领域的领先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