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项目正文

玉门昌马200MW风电特许权项目第一批风机机舱顺利入场

2009-01-04 10:38来源:甘肃飞天新闻网关键词:风电风机机舱200MW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笔者了解,虽然受大雪的阻拦,但玉门昌马20万千瓦特许权项目第一批3套1.5兆瓦风机机舱仍然于12月26日顺利运抵了施工现场,剩余的65套风机机舱将于近几日陆续运输到场。风电厂领导告诉笔者,此次到场的风机机舱全部由东方汽轮机厂生产,设备从四川德阳出发,克服重重困难,长途跋涉2400多公里顺利运输到昌马风电场施工现场。

     作为国家第一个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启动项目%26mdash;%26mdash;甘肃玉门昌马200MW风电特许权项目,项目于2008年6月18日开工建设以来,严格按照酒泉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总体规划,在当地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支持下,和项目业主的科学高效管理下,短短半年时间,完成了68台风机基础、监控楼主体、110变电站架构主要工程建设任务,圆满完成了年度建设任务,为2009年建成投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从现在开始到明年3月份,叶片、塔筒、主机等设备也将陆续运输到场,即将开始安装,2009年底玉门昌马200MW风电特许权项目将全部建成投入使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