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华电宁夏分公司召开2009年工作会议部署六项重点工作

2009-01-19 09:45来源:华电宁夏分公司  关键词:华电宁夏分公司2009年工作会议工作会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于四宝) 1月17日,华电宁夏分公司隆重召开2009年工作会议,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09年工作会议精神,在总结经验、分析形势的基础上,明确了2009年的总体要求、“2333”工作目标,部署了六项重点工作。

    一是科学发展,加快电源项目前期工作步伐。进一步优化电源结构,科学谋划发展,确保灵武三期2×1000MW工程年底完成可研审查,确保永利电厂一期2×1000MW工程具备核准条件。加快宁东风电三期工程前期工作步伐,确立1个新风电电源点,并完成核准工作,实现风电产业的规模化发展。

    二是着眼长远,确保煤炭资源开发和资本运营取得实效。着力优化产业结构,充分利用煤炭市场的有利时机,通过收购、兼并、新建等方式,确保与宁夏发电集团、新汶矿业集团等煤炭项目合作成功,建设稳固的煤炭供应基地,提高煤炭自给率。积极寻找战略机遇,新建和并购重组并举,努力实现区域快速规模扩张。

    三是开源节流,确保实现区域相对最好的经营目标。进一步落实区域市场营销组织,落实责任,确保全年设备利用小时区域相对最好的目标。履行燃料管理职能,确保区域燃料工作上新水平;做好2009年煤炭订货工作,努力实现“量、质、价、时”的控制要求,优化进煤结构,广开进煤渠道,确保电煤供应,确保燃料成本相对最低。强化内控机制建设,全面预防和控制资金风险;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加强机关费用控制。

    四是务求实效,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持续强化安全生产;扎实做好节能降耗和环保工作,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进一步加大清洁发展机制(CDM)项目开发力度,做好灵武二期工程和宁东风电二期CDM项目开发工作;加强工程建设督导,确保灵武二期工程2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空冷燃煤机组早日投产发电。加快宁东风电二期工程合资洽谈和建设工作,确保2009年12月投产发电。

    五是创新管理,提升管理效能。扎实推进区域“管理创新年”活动,并把创建星级发电企业和对标管理融入到“管理创新年”活动中,确保取得实效;强化队伍建设,完善绩效考核体系;围绕集团公司“1118”的战略目标,突出价值思维的理念,加强战略协同,到“十二五”末,实现区域参控股企业装机容量突破1000万千瓦、煤炭年产量1000万吨~1500万吨的战略目标。

    六是立足大局,强化思想政治工作。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确保分公司系统学习实践活动取得成效,真正提高把握发展机遇、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扎实推进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做好企业和队伍稳定工作,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树立华电良好的品牌形象,创造更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外部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宁夏分公司查看更多>2009年工作会议查看更多>工作会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