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富士胶片在欧洲的工厂将全部采用风能电力

2009-01-21 10:31来源:国际电力网关键词:富士胶片风能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网友评论

     富士胶片与欧洲可再生资源解决方案公司%26mdash;%26mdash;Econcern公司项目推广部门Evelop签署了一项意向书,富士胶片将与Evelop合作建设一家风力发电厂,为位于荷兰蒂尔堡的富士胶片欧洲版材厂提供电能。

     一旦这座风力发电厂建设完成,它每年将产生(15000~24000)兆瓦时的电能,可以满足蒂尔堡富士胶片版材工厂所需能源的10%到20%。意向书的签署也标志着项目的开始,第一风力发电机预计将于2011年投入使用。而在本财年初,富士胶片曾宣布投资1.27亿美元建立第三条版材生产线,并将在2010年完成。

    该项目体现了富士胶片在环境保护以及减少碳排放方面的社会责任感。这项计划将在该地区建造3至5个风力发电机,同时期望能刺激周边公司实施类似的计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富士胶片查看更多>风能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