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电集团张国厚赴财务公司调研

2009-03-04 09:33来源:国电集团  关键词:国电集团张国厚国电财务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6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国厚到财务公司调研,听取了财务公司“国电网银”建设运营情况汇报,并对集团公司资金归集和资金结算网络平台运作提出了要求。
  张国厚指出,财务公司开发的“国电网银”系统,为集团公司的资金结算和集中管理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张国厚强调,财务管理部要通过资金监督和管理,财务公司通过服务和经营,利用好这个平台,规范银行账户,加强资金集中,逐步实现集团系统沉淀资金为零的目标。要注重利用经济利益手段,做好多级资金管理工作,做好上市公司、区域子公司资金归集管理工作。要继续提高平台的安全性,做好异地数据备份工作,基层单位的操作要落实到人。要扩展平台和银行的接口,拓展资金账户监控的深度和广度,扫除账户管理死角。
  集团公司财务管理部有关领导参加了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集团查看更多>张国厚查看更多>国电财务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