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华电集团参加中央企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视频会

2009-03-05 09:32来源:华电集团  关键词:华电集团科学发展观科学发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3月2日上午,国资委在北京召开中央企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视频会议。大会传达了2月27、28日中央第一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暨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对中央企业学习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集团公司在京领导班子成员云公民、李庆奎、陈飞虎、程念高、任书辉、邓建玲、王怀书、蒋亮平,以及集团公司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在京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50人参加了集团公司分会场视频会议。

     中央企业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荣融作动员讲话,并着重强调了三个方面意见:第一,深刻认识中央企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意义。第二,把握科学发展规律、增强科学发展意识、提高科学发展能力,努力把中央企业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到新水平,特别是要重点把握四个规律,增强五种意识,提高五种能力。第三,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大会由中央企业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中组部副部长王尔乘主持。中央企业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伟同志传达了中央第一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暨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议精神。

     据悉,共有132家中央企业参加了这次学习实践活动,中央企业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将派出20个指导检查组,对学习实践活动进行督导检查。

     视频会议后,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李庆奎要求各单位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做好动员准备工作。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蒋亮平立即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集团公司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启动前筹备工作进行了研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科学发展观查看更多>科学发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