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技术正文

瓦轴风电机组轴承技术被列国家研究计划

2009-06-26 11:10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关键词:风电机组风电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科技部发来通知,瓦轴“风电机组轴承设计与制造技术”被列入2009年度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第一批课题项目,并拨发了专项经费。

  风力发电作为清洁能源,近年来得到了迅猛发展,其中,轴承是中国风电产业发展的瓶颈。作为中国最大的综合性轴承制造企业,瓦轴加速技术改造、技术创新,成功研制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兆瓦级风力发电机系列轴承。目前,瓦轴可生产从750KW到3MW各种机型、涵盖全国乃至世界的所有风机的配套产品,产品达到了国际同类产品水平,开始为多家世界知名的风电企业和国内多家用户批量供货。(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