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ABB为郑西高铁专线提供中压开关设备

2009-06-29 10:31来源:ABB关键词:开关设备ABB郑西高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2日,ABB宣布,为郑(州)西(安)高速铁路客运专线提供的27.5千伏 ZX1.5-R气体绝缘开关设备正式交付使用。

  ZX1.5-R气体绝缘开关设备是由ABB中国中压技术中心针对电气化高速铁路牵引系统而设计开发的,由厦门ABB开关有限公司负责生产并面向全球市场供应。

  据了解,与传统开关设备相比,该产品不但结构更紧凑,能节省70%的空间,而且,高压部件完全密闭,不受外界环境影响,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强。此外,该产品具有的更长使用寿命和更少的维护要求等,可以帮助用户大幅降低投资成本及运行费用。(来源:ABB)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开关设备查看更多>ABB查看更多>郑西高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