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浙江召开今年华东区域首次电力监管工作研讨会

2009-07-07 10:21来源:华东电监局  关键词:电力监管华东电网电监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新闻网 2009年7月6日,华东区域电力监管工作研讨会在浙江召开。会议由华东电监局负责人主持,华东电监局、南京电监办、杭州电监办和福州电监办领导以及各派出机构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单位贯彻落实《2009年2月华东区域电力监管工作研讨会会议纪要》的执行情况,回顾总结了2009年上半年华东区域各监管机构在安全监管、市场建设、节能减排以及其它各项专业监管方面的整体工作,并对目前区域监管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与任务进行了深入的分析。

  今年上半年,华东区域各监管机构紧紧围绕国务院和国家电监会的工作部署,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主动结合实际,开创性地开展了各项监管工作。在加强电力安全监管、确保区域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探索区域跨省电量集中交易和大用户直供电等市场机制、推进电力市场建设,开展供电服务常态化检查、维护电力用户合法权益,以及加强市场准入后续管理、推进电力许可业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得到了国家电监会领导和省市政府领导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会议同时围绕电力安全监管、区域电力市场建设、大用户直供试点、输配电成本监管、供电服务检查等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和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思考并展开了热烈的研讨,统一了思想,协调了工作步骤。

  此次会议为区域监管机构间相互学习、借鉴经验创造了良好的交流环境。同时,也为区域监管机构进一步落实电监会年中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切入点和聚焦工作重点,形成监管合力,圆满完成全年的监管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监管查看更多>华东电网查看更多>电监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