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负责人表示贵阳电监办正式启动对广东电网供电现场检查工作

2009-07-17 11:08来源:贵阳电监办  关键词:贵阳电监办广东电网电力供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09年7月12日,由贵阳电监办主要负责人带领的供电检查组赴广州,这标志着贵阳电监办对广东电网的供电现场检查工作正式启动。

  按照国家电监会关于“今年供电检查可以采取各区域电监局和本区域内城市电监办交叉检查方式进行,具体检查安排由各区域电监局组织协调”的要求,南方电监局确定由贵阳电监办负责检查广东电网公司供电工作。贵阳电监办高度重视此次交叉检查工作,办主要负责人多次强调要周密安排,确保检查效率,提高检查质量。成立了由办负责人任组长,由供电监管处有关人员及从事可靠性管理、供电服务、市场管理方面的专家为成员的供电检查组。在现场检查启动前召开了专门会议,对检查组成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使每位成员都熟悉检查要求及检查内容。

  按照南方区域的统一部署,贵阳电监办将现场检查广东电网公司及所属的佛山供电局、南海供电局、惠州供电局、惠东供电局、梅州供电局及兴宁供电局。检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询问及查看现场的形式进行。检查内容按照《2009年南方区域供电检查指导手册》的规定进行,重点围绕供电质量、供电服务及供电市场行为进行。

  检查结束后,贵阳电监办将组织形成对广东电网公司的供电检查报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阳电监办查看更多>广东电网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