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安徽太湖加大农网完善工程集中监审力度

2009-09-10 14:31来源:安徽太湖公司关键词:农网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保证农网完善工程资金专款专用,管好用好,保证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做到“五个确保”,安徽太湖供电公司集中监审力量,采取多项措施为农网完善工程保驾护航。


  作为农网完善工程的归口审计部门,该公司要求其在工程资金使用环节上严格按照省公司“三重一大”实施办法,督察专项资金的使用和决策审批流程,并安排专职人员负责工程的设计和预、决算审计工作,控制工程总造价,保证了农网专项国债资金运行管理在严格的监督下封闭运行;在工程项目招投标、物资采购招投标等关键环节中,该部门全过程参与监督,并审核每位参加人员的规范性、程序性,杜绝“三指定”现象。加强对投标单位资质能力、投标书内容审查、合同审查。


  为保证农网完善工程的剩余材料及废旧材料能及时回收,该部门将派员现场核准后会签办理,包括上下运输、过磅、入库、拍卖均参与监督,使所有农网材料专库存储定置存放、出入库手续齐备、台帐清楚;为了防止出现自行变更单项工程规模,或自立农网项目而未事先履行审批手续等现象,该部门将对每个新增农网完善项目逐个进行梳理对照,并按照省公司农电部《农网完善工程技术导侧》和《农网完善工程项目档案管理规范》要求,逐条确认,派员现场核实签字,凡是不符合规范要求的项目及时退回补充材料。


  目前,该公司农网完善工程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中。其监审部门将充分调动纪检监察信息监督员的作用,提高信息员的工作敏感性,同时要求各兼职廉政监督员监督干部员工是否廉洁从业,是否对所有工程进行审计,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网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