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京电力完成四中全会开幕式保电

2009-09-16 15:18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王磊报道9月1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北京市电力公司全力做好此次会议供电保障工作,为会议所涉及重要客户提供了优质、可靠的一流供电服务,开幕式供电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十七届四中全会开幕前,北京市电力公司各项准备工作均已就绪。制定了涵盖主网、配网、客户等各层面的供电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针对秋季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保电期内有针对性的反事故预案。对此次会议保电所涉及的重点变电站、开闭站、线路展开了全面梳理,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路灯管理中心提前做好重点场所及其周边道路路灯设备的巡视检查工作。


  保电工作从9月14日8时开始。北京市电力公司上下秉承奥运供电保障成功经验,高度重视,扎实、细致、深入地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保电期间,电网采取封网方式运行,停止所有重点站、线路的倒闸操作和停电检修工作,保电人员分别坚守在人民大会堂等重要用户现场、相关重点变电站、线路、各应急抢修站点等重点保障部位。针对31座相关变电站和87条线路开展了全面的巡视值守、定点看护工作,对重点站线安排专人实行24小时看护,并与地区民警形成联动机制,共同做好电力设施安全防护工作。客户服务经理分别驻守在重要客户现场,为客户提供用电指导和技术服务,确保客户用电安全。9支应急抢修队伍共777名应急抢修人员和应急发电车均到岗到位,随时应对各种突发事故。公司客户服务中心95598热线电话24小时畅通,保证客户来电接听及时,快速传递信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