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定南供电全力打造过硬抢修队伍

2009-10-13 14:16来源:互联网关键词:电业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讯员肖劲舟报道为抓好供电优质服务、提升供电服务品牌,在全县打造一支过硬的抢修队伍,确保全县范围内线路及设备发生故障能够得到最快速的处理,迅速恢复供电,定南供电公司制定出台了《值班抢修管理细则》


  据悉,本《细则》中明确了抢修工作中涉及的抢修班、95598报修中心、供电所的职能、管理内容、要求和检查以及考核等相关内容。公司抢修班隶属公司电网运行管理中心管理,服从95598报修中心调配,负责城区范围内的所有10kV及以下线路、设备、用户故障的抢修、报修任务。在接到95598报修中心抢修、报修任务后,根据事故地点不同要做到城区20分钟内、农村30分钟内、特殊山区1小时内赶到现场,原则上事故处理不超过24小时。抢修班人员及95598报修中心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为保证任何时段下故障抢修均能得到及时快捷的处理,抢修班人员当班期间实行连续值班制度。供电所在线路设备发生故障时,根据调度指令,及时操作环网开关,减少停电范围。每月底,公司生技部将按标准要求进行检查与考核。


  《细则》中要求,事故抢修工作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和优质服务的思想意识,积极做好年度事故抢修预案和事故抢修演练。抢修工作人员应严格遵守《电业职工守则》和《电业安全工作规程》等各项规章制度,安全、优质、保质保量完成抢修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业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