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综合正文

派克汉尼汾:感受领先的风力技术带来的变化

2009-10-22 15:54来源:互联网关键词:风电设备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上海(2009年10月21日)–派克汉尼汾,全球领先的传动与控制技术的领导者携其高质量的风力发电机专业产品,系统方案和整体解决方案亮相2009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参观者身临其境地感受了由派克汉尼汾领先技术为风电行业带来的更高收益在更少设计时间、较低生产成本及高效可靠的风力发电机产品的具体表现。


  对于风电设备制造商而言,市场进入时间的提前是至关重要的。而派克汉尼汾的系统集成方案的独特设计和服务,以及全球同步的物流服务体系为此提供了可靠的保证。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派克汉尼汾重点展示了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的无以伦比的产品,系统和服务,如:


  刹车系统


  派克汉尼汾提供全系列的风机专用的刹车钳。高速轴刹车钳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以选用液压或机电执行器,维修和调整时无需从风机上拆卸刹车钳。偏航刹车钳带自校正功能,增加了刹车钳和内衬的寿命,以及回转轴承的寿命,在风机的使用寿命中为用户节省数千美元的成本。


  动力站


  派克汉尼汾公司的液压动力站的设计具有可靠性高,维护方便以及运行温度范围宽等优点。动力站是风机的核心,为变桨系统,偏航系统和刹车系统提供所必须的动力,同时在断电时提供备用动力支持,保证安全停车,无损坏风险。


  变桨系统


  派克汉尼汾的液压变桨系统具有高可靠性,易于维修并融合了安全保护功能。派克汉尼汾能够提供系统集成所需的每一个元件,包括与所有现代风机控制系统兼容的高性能电控阀。该变桨系统整合了技术先进的轴向变桨控制器和最大化推力控制,实现了高精度的桨叶控制以及对桨叶机械负载的持久控制。动态的液压变桨系统带有特殊设计的油缸及完全保护的位置传感器。在油缸上集成了所有必须的阀,整个系统安装在轮毂中。


  液压接头


  这些高压接头被广泛应用于各种液压应用的领域。各种各样的设计和材料使这些产品极为适合风机应用,满足安全可靠性,抗腐蚀,无泄漏连接和易于安装等要求。


  “十多年以来,派克汉尼汾一直是风机行业高质量部件和系统的主要供应商。在欧洲我们拥有良好的供货和售后服务。如今,派克汉尼汾十分期待为中国的风电行业和市场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提供高品质、可靠的系统和服务。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的展会能让更多的中国风电行业同行亲身感受派克汉尼汾领先技术带来的变化—更少的设计时间和较低成本,高效可靠的风力发电机带来更高的收益。”派克汉尼汾大中华区总经理-工业控制的黄锦成先生说到。“我们期待与中国风能客户携手共进,共绘中国风电市场美好的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设备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