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宣城供电十项措施规范应急管理工作

2009-12-31 13:40来源:互联网关键词: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优化应急工作流程,完善应急管理机制,确保“两节”期间生命财产安全,12月29日上午,宣城供电公司召开应急管理工作座谈会,全面总结雪灾应急工作,推进应急管理工作。
    座谈会上,该公司安全保卫、物资、财务等专业人员从不同专业角度,深入探讨分析了今年雪灾应急工作中的得与失,并就事故预防、应急准备、应急响应、应急恢复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按照“平战结合、细分管理、属地管理”的原则,宣城供电公司分别对机制建立、专业管理、物资保障、媒体联系、维稳等细节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十项措施:一是提高认识,建立分层次、分专业的网络组织;二是实行分层、分级响应,完善应急值班制;三是要抓好应急调研课题的落实;四是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培训和演练;五是加强应急信息统计工作;六是建立新闻快速响应机制,做好正面报道工作;七是提高农网设备水平,因地制宜建立农电专业化抢修队伍;八是后勤保障要及时跟进,提高应急装备水平;九是认真落实灾害天气预警和应对工作要求;十是认真落实好灾害理赔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