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福建华电电力工程公司揭牌成立

2009-12-31 14:14来源:互联网关键词:电力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9日,福建华电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揭牌成立仪式在福州举行。华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辛保安出席仪式并为该公司成立揭牌。

  辛保安在揭牌仪式上指出,福建华电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的成立,是福建公司检修专业化改革的重要举措,工程公司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找准定位,明确目标;树立优质服务、价值思维理念,整合检修资源,加强安全、质量管理和队伍建设,培育和打造企业品牌,提高专业化服务水平,努力将公司培育成为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具有先进技术水平和先进管理水平的专业化工程公司。

  据了解,福建华电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是华电福建发电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自主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的经济实体。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以电力工程建设、监理、检修,电厂运行、维护,设备安装、调试、制造,技术监督、物资购销、水工建筑物观测维护等为主营业务,为系统内外的发电企业提供专业化检修服务。

  仪式结束后,辛保安听取了福建公司有关工作汇报,对福建公司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集团公司体改办副主任李鹏云,福建公司总经理黄宪培、党组书记黄少雄,副总经理杨富春、李立新、陈瑞兴及福建公司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