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正文

国网公司“最美工装”评选揭晓

2010-02-02 13:19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国家电网最美工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模特展示着“最美工装”入选作品,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2月1日,国家电网公司最美工装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京举行。

  “最美工装评选”活动由公司对外联络部和英大传媒集团共同主办。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服装设计领域专家、公司基层员工代表组成组委会和评委会,公司办公厅、安全监察质量部、生产技术部、营销部、基建部、对外联络部、工会、国家电力调度通信中心等单位协助。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公司员工对“国家电网”品牌形象的认识,通过“最美工装评选”“我的工装我设计”和“我心中最美的工装”征文等系列活动,实现员工对“国家电网”品牌的深度认知,增强员工的企业归属感和自豪感,扩大“国家电网”品牌的社会影响。

  “最美工装评选”活动历时近4个月。各网省公司高度重视活动的组织开展,提交了许多创意新颖的设计作品。广大员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或自己动手设计工装,或参加征文表达对工装的认识和期望,提出对统一工装的见解和建议,积极参与投票。活动吸引了多家服装企业参与。不少企业主动与组委会联系,提交设计作品参与评选。

  主办方英大传媒集团在活动中充分发挥媒体平台作用,利用《国家电网报》、英大网、电网新闻网等媒体发布活动信息,公布设计方案,设置投票评选。活动共收到有效选票220多万张。组委会在入围的220套参赛作品中评出一等奖6个、二等奖17个、三等奖28个、优秀奖20个;根据参评单位总分确定团体奖10个、组织奖5个。“我心中最美的工装”征文共评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5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最美工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