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华北电网电力设备带电检测技术培训会圆满成功

2010-06-04 11:00关键词:华北电网检测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0年5月12日—16日,由华北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厦门红相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华北电网有限公司电力设备带电检测技术培训会”在厦门顺利召开。来自华北电网有限公司各直属供电公司、超高压公司的生技处绝缘监督专工、检修部门专工以及试验人员出席本次培训会。

  随着状态检修工作的全面展开,输变电设备带电检测技术的应用也日益重要。针对这一主题,我司精心为参加培训的人员系统讲解了“高压开关柜局部放电检测技术”、“开关柜局部放电综合管理系统介绍及应用”、“电缆、变压器、GIS局部放电检测技术”、“基于串联谐振技术的电力电缆安全检测评估系统新技术”、“地网安全评估系统介绍”等课程。并且为了本次培训能够紧密结合实际操作,我司细心安排了高压实验室进行带电测试现场模拟实验,组织培训人员根据授课内容在实验室进行实际操作训练。通过本次学习,参加培训的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各种高压电力设备带电检测装置的工作原理及诊断方法。

培训会现场剪影

(我司研发总监吴笃贵博士为培训人员讲解课程)

(我司产品经理人进行开关柜局部放电模拟测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北电网查看更多>检测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