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正文

全球新能源开发巨头UPC Renewables集团牵手北极星电力英才网 欲网聚高端人才

2010-07-27 18:44来源:北极星电力英才网关键词:UPC风力发电北极星电力英才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全球最成功的可再生能源开发投资公司之一UPC Renewables集团选择北极星电力英才网,全球招募风电高端人才。
      UPC Renewables集团专注于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生物质发电以及水力发电等清洁能源项目的开发、融资、建设、运营及拥有。UPC Renewables集团是业内运营历史最长的公司之一,早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就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开始了风能开发投资业务。UPC Renewalbes集团建设了意大利最主要的风电场IVPC (Italian Vento Power Corporation),已开发、融资、建设、拥有及营运总规模为638兆瓦的风电场,超过了当时意大利风电总容量的66%。UPC Renewables集团分别在美国、加拿大、欧洲以及亚洲设立了开发公司,并积极在亚洲多个国家寻求业务机会,目前在亚洲正在开发的项目总容量已超过 3728兆瓦。
      此次UPC Renewables集团联手电力专业招聘网站北极星电力英才网,除了北极星电力英才网的高端人才储备及十年来的业界口碑赢得了UPC的青睐外,还有很大一部分是基于以下原因:
      众所周知,我国新能源储量丰富,据国家能源局预计到2015年,风电、太阳能和生物质能占一次能源的消费由现在的0.8%达到接近2.6%左右,非水能可再生能源利用规模将达到1.1亿吨标准煤,占一次能源消费总量的比重提高1.8个百分点。到2020年,我国非化石能源占一次能源的消费比重将有望达到11%左右,其他生物质能的利用规模应该达到2.4亿吨标准煤以上。可以说我国新能源行业蕴藏巨大发展潜力。在如此广阔前景下,大量外资公司也都想纷纷来华投资建设项目,寻求业务机会。而此行业的人才争夺也势必愈演愈烈。一方面人才稀缺导致无法完全实现本地的供给,需要更大区域的流动。另一方面,行业专业性要求较高,培养周期较长,导致普通招聘方式无法满足用人企业的需求。那么,专业性的网络招聘平台就成了各大企业的不二选择。
      UPC此次招聘的职位包括首席财务官、项目开发高级经理、代表处总经理、风电场副总经理等管理类中高端人才,相信以北极星电力英才网多年来的高端人才资源储备及不断的注册更新,一定会为UPC招募到更多、更适合的电力高端精英!

      UPC招聘网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UPC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北极星电力英才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