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李小琳出席唐山清洁能源发电项目签约仪式

2010-08-05 13:11来源:中电国际关键词:清洁能源发电李小琳中电国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0日,中电国际和唐山市人民政府《开展清洁能源发电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在河北唐山签订。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赵勇和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中电国际党组书记、董事长李小琳,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讲话。中电国际总经理柳光池与唐山市市长陈国鹰作为签约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唐山市常务副市长周仲明主持。
  
  签约仪式上,李小琳对唐山市经济快速发展和低碳宜居示范城市建设给予高度赞誉,并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是双方在前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和深化战略合作的重要标志。李小琳表示,中电国际将充分利用唐山市丰富的风能资源、建成区县垃圾集中处理率高等优势,积极在唐山开发风电、垃圾焚烧发电、太阳能光伏发电;继续加快推进河北迁西火电项目,积极寻找热电联产项目开发机会,着力在唐山形成常规火电、清洁能源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赵勇代表唐山市委、市政府对中电国际加大在唐山投资力度表示欢迎,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中电国际在唐山发展清洁能源项目和高效环保大型火电项目。
  
  唐山市委市政府、中电国际及中电新能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能源发电查看更多>李小琳查看更多>中电国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