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国家电网公司领导赴舟曲指导供电抢险工作

2010-08-12 13:15来源: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网站关键词:国家电网供电抢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9日22时30分,受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刘振亚的委托,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栾军抵达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现场,指导供电抢险工作,并到舟曲35千伏城关变电站亲切看望现场抢险队员。
  
  8月9日,国务院副总理、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总指挥回良玉在舟曲主持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对电网企业两天打通“电网主通道”,有力保障抢险工作和人民群众基本电力供应给以充分肯定。
  
  栾军在供电抢险指挥部听取了公司抢险工作汇报,称赞供电抢险工作举措得力,卓有成效,希望全体供电抢修干部职工继续巩固成绩,再接再厉,确保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供电抢险以及后续重建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步供电抢修工作任务仍十分艰巨,栾军说,公司坚决贯彻和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第一时间迅速响应,及时开展供电抢险工作,充分彰显了“国家电网”品牌形象,广大电网员工要进一步保持和发扬。他要求大家坚持按照抢修计划科学、有序地开展工作。他就供电抢修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当前供电抢修任务艰巨,要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十分关注电网抢修工作,我们一定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责无旁贷地做好工作。二是形势严峻,要高度关注。目前天气多变,电网仍然存在较大隐患,要统筹做好应急预案,高度重视舟曲电网主线路、主设备的特巡、特保工作,确保110千伏宕昌变安全稳定运行,不出现任何问题。三是再接再厉,作艰苦奋斗准备。要尽最大努力实现“户户通电”,特别是在“水退人进”的关键时刻,保证施工安全、质量,抢修现场要设置专人负责安全监督,指挥部领导要开展专门的安全巡查。对职工及家属的生产、生活问题要安排到位,作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
  
  目前,抢修队伍在进一步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切实做好水淹台区设备抢修方案,及时安排主线路、主设备的特巡、特保工作,落实特殊天气及地质灾害情况下电网运行方式安排,及早制定“孤网”运行预案,并着手就供电抢修工作以及可能存在的电网隐患向各级地方政府作专题汇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供电抢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