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大暴雨袭击电网 玉屏供电局迅速恢复1123户用户供电

2016-07-05 14:48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线路巡视供电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4日零点至6点,玉屏县田坪镇亚鱼乡遭遇大暴雨袭击,造成玉屏供电局1条10千伏线路停运,1123户用户正常供电受影响。经该局全力抢修,迅速恢复用户供电。

暴雨过后,从气象部门获悉,当天亚鱼乡最大降雨量高达183毫米。强降雨造成全县16660人不同程度受灾,导致山体滑坡,农作物受灾面积587公顷,倒塌农房34户140间,直接经济损失1846.5万元。

灾情就是命令,田坪供电所负责人于凌晨4点立即赶回供电所安排人员开展线路巡视和抢险事宜。9点左右,玉屏供电局局长沈运斌率局班子成员也赶到田坪供电所,对抢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领导要求抢险中首先要保证安全,按照要求填写工作票和操作票,分段恢复线路供电,并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同时,要求物资供应工作要跟得上,保障抢险工作正常进行。

随后,该局局领导赶往亚鱼乡瓮袍村,及时将电网抢险救灾工作向县委书记王俊铭、县长杨德振等领导进行汇报。

按照电网复电工作安排,该局局领导分别到10千伏田彰线马溪支线、长岭坡台变等故障现场指挥抢险,田坪供电所人员则开展了线路巡视、砍青、电杆架设等工作。

经过全力抢修,当天15点40分左右,该局供电受影响的10千伏线路主线陆续恢复供电。截至23点40分左右,受影响用户已基本恢复正常用电。

当日下午,正在亚鱼乡瓮袍村召开抢险部署会的县委领导目睹了该村的供电恢复情况,县委书记王俊铭对该局的供电抢险和恢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线路巡视查看更多>供电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