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积极应对低温天气

2017-01-13 08:58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电网运行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1日,玉屏供电局积极应对了降临的低温天气,各生产部门各司其职,加强巡视,电网处于安全稳定运行中。

1月10日,县气象局报告了雨雪、凝冻天气消息: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从今天夜间开始,全县气温显著下降。田坪、亚鱼地势较高处气温将降至零下1度,明天白天,各地将出现雨夹雪或雪,本次过程将持续约2天。

针对低温天气,该局及时进行了工作部署。按照工作要求,变电管理所加强了各变电站的特巡,对相关设备进行测温,密切监控负荷增长情况;各供电所加强了线路巡视工作,特别是田坪供电所加强了对高海拔地区的李家台变、包家坨台变等处的巡视工作,并启动了防冰应急工作。

1月11日,田坪供电所在应急工作群中发出巡视图片,表示没有发现线路和变压器覆冰情况,电网运行正常。其他生产单位也相继报告了设备运行情况,均表示电网处于安全运行状态。

该局对各单位迅速响应,积极投入防冰应急工作中表示肯定,并强调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应急联动,多方确保电网安全度冬。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运行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