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员工获县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2016-12-08 11:04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劳动模范优质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7日晚,在玉屏县“首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颁奖仪式上,玉屏供电局朱家场供电所员工陈佑德被评为2016年劳动模范。

为弘扬社会正能量,激励先进,鼓励后进,玉屏县委开展了此次玉屏侗族自治县2016年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通过各单位(系统)推荐,经评审小组初评,并报县委常委会审定,陈佑德等二十位同志被评为了玉屏侗族自治县首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陈佑德,男,1965年8月出生,群众,中专文化,2003年1月参加工作,现任玉屏供电局朱家场供电所营业班长。在二十多年的工作中,他勤勤恳恳默默奉献,以踏实勤奋的工作作风,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勇挑重担的奉献精神得到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赞扬和局领导的充分肯定。

多年来,陈佑德还获得了2008年度铜仁电网抗冰保电先进个人、2010至2013年玉屏供电局安全生产先进个人、2011年度玉屏供电局安全卫士、2014年铜仁供电局安全生产先进个人、2015年度玉屏供电局非现金缴费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面对新的荣誉,陈佑德表示,感谢用户和局领导的肯定,他将继续加强学习,提升综合业务技能,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劳动模范查看更多>优质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