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宝胜三获电线电缆行业标志性品牌

2010-08-26 15:38来源:互联网关键词:电线电缆宝胜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由中国品牌研究院评选的第三届“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榜正式出炉,宝胜电缆再次获评“中国电线电缆行业标志性品牌”,这是宝胜连续三届蝉联这一中国企业的最高品牌荣誉。
  
  根据《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评定标准和实施细则》规定,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是指能够代表中国同行或在全球同行中较有影响力的品牌;只有获得中国驰名商标或中国名牌产品的品牌,才有资格参加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评定;每个行业只有一个品牌能获得这项荣誉,中国标志性品牌具有惟一性和排他性,是中国企业的最高品牌荣誉,也是中国对外展示形象的“国家名片”。
  
  宝胜电缆能够从国内众多电缆厂家中脱颖而出,取得行业领先地位,除了坚持走自主技术创新的路子,更重要的是坚持不懈地大力实施名牌创新战略,赢得客户认可,拓展市场份额,使企业保持优质、高效、快速发展的势头。此次入围中国电线电缆行业标志性品牌,进一步确立了宝胜在行业中领先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线电缆查看更多>宝胜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