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其他企业正文

为何宝胜集团上半年净利可以增至八成?

2016-09-28 13:26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整理关键词:宝胜集团电缆企业中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宝胜科技创新股份有限公司(宝胜集团)发布财报中显示,其营业收入72.26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9.98百万元,比上年增长84.27%。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6.89亿元,比上年减少421.97%。基本每股收益0.1022元/股,比上年减少14.83%。

一、 公司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一) 主要会计数据

(二) 主要财务指标

董事会关于公司2016上半年内经营情况的讨论与分析

1、围绕转型升级,强化市场开拓。

①一着不让争抢订单,重点强化主体市场、“三重”市场以及高端装备市场的开拓,并于 4 月份成功承办中航工业 2016 年非航空产业和股权投资会议,强化与各成员单位的业务合作,积极开拓中航工业系统内部市场。截止 6 月底,公司电缆新签订单同比增长 18.1%;排产同比增长 15.8%;回笼 41.4 亿元。

②建立多渠道、多层次、多维度的营销网络,强力推进公司自主营销,大力发展国际贸易和电子商务,创新试点渠道营销、团队营销、代理营销等多种营销模式,截止目前,公司自主营销合同已达 8.4 亿元,实现出口销售 2.8 亿元,网上销售突破 4000 万元。

2、围绕结构调整,加快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的推进现有项目建设。并对所有项目制定甘特图,实行全程跟踪、动态考核,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

①进军高端市场方面,加快宝胜科技城内新上项目投产见效,截至目前,柔性防火电缆、铝合金电缆二期两个项目已全部建成投产,航空线束配套电镀导体、电梯电缆线束、军工电缆产能配套等项目也已进入设备订购安装阶段,预计 8 月底前均可实现投产。

②推动扩能提质方面,已完成老厂区节水改造工程和宝胜电缆城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二期项目,正在抓紧实施中压四期、电线二期以及“数字化”工厂、智能仓库建设,预计明年可全部落实到位。

③重大项目方面,海底电缆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基本完成,9 月底可正式投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宝胜集团查看更多>电缆查看更多>企业中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