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展正文

第十三届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即将隆重举办

2010-09-21 10:0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设备展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EP China)暨第六届国际电机工程及电工装备展览会,将于2010年10月19日至2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再度隆重举办。

EP China 是中电联的重大品牌项目,得到了全行业的鼎力支技,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南方电网公司、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力顾问集团公司、中国水电顾问集团公司、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公司、葛洲坝集团公司、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均作为展览会的支持单位。

EP China 自开办以来,每两年一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三届,EP China 作为中国电力行业的大展,其规模、参展商数量、观众质量、宣传效果以及品牌影响力在业内已久负盛名。特别是本届展会面积已超过23000平米,为历届电力展之最。

EP China 作为国际著名电力品牌展,深受国内外电力企业所瞩目。本届展览会,已确认参展的有:澳大利亚、奥地利、加拿大、德国、日本、韩国、芬兰、瑞典、土耳其、英国、美国等2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500家企业。德国电气电子制造商协会、美国驻华使馆商务处、英国电气及相关制造协会等机构,还精心组织了庞大的官方展团前来参展。

ABB、西门子、阿尔斯通、施耐德、日立、伊顿、韩国现代、GE、欧玛嘉宝、日本AE帕瓦株式会社、韩国晓星及南瑞集团、海洋王、许继集团、天正集团、东方电子、中电电气、科陆电子、思达仪表等著名企业均参加了本届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的6个展馆,将分别展示各自带来的发电、输配电、智能电网、通信调度、电力自动化、节能减排技术与设备,以及智能电能仪表和用电管理系统、中低压电工产品、电力维修专用工具、金具等,全面地反映了目前电力工业技术的先进水平,是业内一睹世界电力新技术、新产品的不可多得的盛会。

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电力工业的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为国民经济快速健康发展和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做出了重大贡献。截至目前,全国发电装机容量已突破9千亿瓦,以500千伏为骨干网架的跨省跨区域电网和消费大省的省内骨网架已基本形成,代表世界电网先进技术的特高压输电技术在中国已经投运,中国电网规模已跃居世界首位。

在经济全球化步伐不断加快的今天,中国电力工业的发展已必世界紧密相连,成为世界电力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际先进的电力技术在中国具有广阔的市场。在这种形势下,中电联举办本届展览会,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中电联作为全国电力企事业单位的联合组织,积极贯彻国家产业政策,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秉承服务理念,积极致力于开展国内外电力行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国电力工业的技术进步。EP China 举办二十多年来,见证了我国电力工业的快速发展,也为中国电力引进国外先进电力技术和设备,促进中外电力企业间的技术合作与交流,沟通电力信息做出了重要贡献。

本届EP China 与往届相比有以下显著特点:

一、国外组织的官方展团比往届规模大。

二、为了配合我国智能电力系统的建设,促进电能表产业的技术进步,EP China 同期,主办方还将举办第五届全国电能计量设备与用电管理系统智能化展览会,并召开智能电能表技术研讨会,邀请国内外专家和技术人员就智能电网与用电管理系统、智能化电能表、检测设备及芯片制造等热点问题进行交流和研讨。

三、为提升我国电力自动化技术水平,主办方同期还将举办2010国际电力自动化设备及技术展览会,集中展示中国自主研发的各类先进的电力自动化控制设备与技术。

四、配合展览会,主办方还将举办一系列电力技术研讨会及讲座,内容包括输配电技术、节能减排技术、电力自动化技术等,与会展互相呼应,为业内人士了解世界电力技术的发展趋势,为行业和企业决策者及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一个更深层次的交流平台。

五、为提升展览会观众质量,中电联加强了宣传,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各电力企业专业技术人员来京参观,并积极与海外商协会通力合作,组织了印度、韩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设备查看更多>展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