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人才正文

湘电风能有限公司60余职位期待您的加盟

2010-10-20 10:53来源: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关键词:湘电风能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湘电风能有限公司(湘电风能)是湘电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大型风力发电装备制造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三亿一千万元人民币,总资产九亿三千万元,占地面积约二十万平方米,主要从事兆瓦级风力发电机组整机和部件的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具备年产兆瓦级风力发电机组一千台的能力。公司拥有国际领先的直驱式风机设计制造技术,一流的生产制造设备,优秀的经营管理团队,是中国大型风力发电装备制造业的龙头企业。

湘电集团是我国大型风电装备制造业的先驱

上世纪90年代中期,湘电集团就承担了国家计委、国家科委的“九五”科技攻关重点项目(97-753-01-05)“300kW、600kW双绕组双速异步风力发电机”研制工作,并研制出我国第一台300kW、600KW异步风力发电机,获得中国机械工业技术进步奖。受风力机械标准化委员会委托,湘电集团主持编写了《风力发电机组低速永磁同步发电机技术条件和试验方法》、《并网型风力异步发电机技术条件和试验方法》等国家标准。在大型风电装备领域,湘电集团已经完成了从自主研发到产品制造的经验积累过程,在行业中拥有很强的影响力和带动力。2005年9月,国家发改委(国发高技[2005]1899号文)正式核准湘电集团为我国兆瓦级风力发电成套装备的产业化基地。

湘电风能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兆瓦级风电机组产业化基地

湘电风能成立于2006年7月,是湘电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大型风力发电装备制造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3.1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约20万平方米,一期工程总装厂房建筑面积为23000平方米,辅助设施建筑面积为5700平方米。湘电风能秉承湘电集团七十余年的大型机电成套设备制造经验,整合集团在发电机、控制设备、大型铸锻件、结构件等主要部件制造的综合实力,主要从事兆瓦级直驱式风力发电机组整机和部件的研发、系统集成、安装调试和服务,具备年产兆瓦级风力发电机组一千台的能力。公司拥有国际领先的兆瓦级直驱式风机设计制造技术,一流的生产制造设备,优秀的经营管理团队,是中国大型风力发电装备制造业最优秀的企业之一。

湘电风能拥有一流的产品研发和自主创新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湘电风能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