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攀枝花拟实施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工程

2010-10-27 10:08来源:攀枝花市府关键词:农网改造农村电网攀枝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大统筹城乡发展力度,进一步夯实农业农村发展基础的若干意见》精神,适应农村用电需求快速增长的趋势和统筹城乡发展的要求,按照国家和四川省发改委的统一部署,我市将在全面总结1998年以来农村电网建设与改造以及农村电网完善工程成效和经验的基础上,分析农村电网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编制农村电网改造2010~2012年升级工程规划,实施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工程升级工作,提升农村电网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能力,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网改造查看更多>农村电网查看更多>攀枝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