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管理正文

国家电网黑龙江省电力公司部署农网升级改造工作

2010-10-28 17:25关键词:国家电网部署农网升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东北网10月27日讯(桑学勇记者杨林川)黑龙江省电力公司日前第3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议,全面部署重点工作。

年初以来,黑龙江省电力公司保持了安全稳定的局面,主要经营指标的完成情况好于预期,各部门通过有效管理取得的成效显著,“三集五大”工作稳步推进,全员绩效管理、劳动定员、财务集约化、物资计划集中招标、“五大”工作的超前研究、农电企业集约化等工作都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会议强调,第四季度是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的关键时期,电力公司将在安全管理方面确保实现安全目标、坚持统一调度、加强风电机组科学合理入网、加强电网设备缺陷管理。在各项经营管理工作方面密切跟踪分析,突出抓好增供扩销,加强电费回收和成本管理,加强阶梯电价调整前期准备工作。在电网规划建设方面重点做好竣工核算、农网升级改造等相关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部署查看更多>农网升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