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通化供电公司送电工区“三会一课”做到“三结合”“三同时”

2010-10-29 15:08来源:通化供电公司作者:潘有华关键词:通化供电公司通化供电公司送电工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会一课”是健全党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的重要制度。通化供电公司送电工区党支部将党务会议与日常生产任务合理融合,形成“三结合”、“三同时”,使“三会一课”的内容更加务实。
    该工区在重新审视“三会一课”制度的基础上,不断创新组织形式,把“三会一课”制度与安全生产、基层党建工作实际、掌握党员思想状况相结合;每月召开安全生产分析会与召开部分党员会同时进行,班组安全活动与支部会同时进行,搞好安全生产了解生产实际与开展党员谈话进行思想沟通同时进行。同时,该工区还不断丰富员工学习内容,除了学习安全生产、技能培训,还通过让党总支委员、党员轮流讨论发言等形式,促进广大党员参与学习,培养带动青年员工岗位立志成才。
作者: 潘有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化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通化供电公司送电工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