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英大财险电网理赔服务成效显著

2010-11-04 15:51来源:中国保险报关键词:英大财险电网理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增强公司制度执行力,提升理赔和服务质量,英大财险积极开展电网业务理赔服务质量效能监察,以切实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促进保险业行风建设,树立“英大财险”优质服务形象。

英大财险在开展效能监察过程中,通过查阅资料、分析案卷、实地调查等方式,梳理出供电责任险经营环节存在电器维修商未形成竞争机制、电器设备零配件价格不统一、理赔标准不规范、与供电企业交流不畅等四个方面问题,决定紧紧抓住“供电责任险”这个点,逐步提升“电网业务理赔质量”这个面,强调以规范供电责任险的经营规则来维护电网企业和英大财险的利益。

2010年供电责任险累计赔偿责任限额同比增幅66%,达106亿元。截至9月底,供电责任险案均赔款金额同比下降51%,从8951.86元降至4392.05元。供电责任险案件回访率达到80%以上,部分高发区的供电责任险赔付率得到有效控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大财险查看更多>电网理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