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人才正文

阳光电源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获准设立

2010-11-09 11:0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新闻中心关键词:阳光电源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培养、使用和吸引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促进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日前,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合肥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正式获准设立。这是继阳光电源组建“安徽省可再生能源电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后,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高层次人才交流、搭建技术创新平台方面的又一重要举措。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指在具有较强科研实力的科研生产型企、事业单位或特殊专业研究机构内,经批准可以招收和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组织。申报博士后工作站,不仅要求企业设有国家或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高水平科研队伍、技术力量和科研项目,同时还要求经营管理良好,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作为可再生能源电源领域的领军企业,阳光电源以科技创新作为发展的动力源,组建了安徽省可再生能源电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每年的研发投入都不低于销售收入的10%,先后承担了10余项国家级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在国内外成功申请了80多项专利,多次填补国内空白,并主持起草了多项国家标准。

阳光电源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成立后,将依托公司安徽省可再生能源电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引进高水平的技术人才,围绕面向电力电子应用、光伏发电、风力变换等可再生能源领域进行深度研究,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科研水平和实力,在构建更加完善的人才梯队和更高层次的科研创新平台的同时,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为阳光电源的专业化注入新的活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