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绿色工业创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2010-11-22 14:17来源:中华工控网关键词:ABB节能减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ABB i-bus智能控制系统是一套控制系统,符合EIB总线标准,以弱电总线通讯的方式控制强电末端设备,可对灯光进行各种控制如:开关控制、调光控制、分散集中控制、远程控制、延时控制、定时控制、光线感测控制、红外线遥控、移动感测控制、与其他设备系统的联动控制等,控制方式方便、灵活、易于修改、易于操作、易于维护。

GE 智能平台嵌入式系统应用工程师彭彦

微软嵌入式事业部技术推广经理张辉忠

GE 智能平台嵌入式系统应用工程师彭彦说:“GE智能平台嵌入式系统产品一共分为:系统和机箱、处理器和计算机、单板计算机、DSP和数据采集、航空电子与I/O及通信等六大类。无论是作为控制系统的核心计算机,还是作为外围分支系统,用户都可以找到相应的满足要求的GE智能平台嵌入式系统产品或解决方案。特别是在轨道交通领域的信号控制及联锁系统与综合监控系统中有着成功的应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