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绿色工业创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2010-11-22 14:17来源:中华工控网关键词:ABB节能减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集成自动化TIA是一种适用于所有工业领域的集成解决方案平台,提供由全线协同产品及各种解决方案。通过TIA统一的编程/组态、统一的数据管理和统一的通讯,帮助用户改进整体制造工艺和义务流程,实现整个生产流程的自动化和优化,合理高效地利用能源。ABB一直在对价值链的下游的最终能源用户的能效提升技术和解决方案的研发推广十分关心并竭尽全力。在低碳发展的体系下,“增效节能”是一种重要的低碳手段。据ABB中国节能中心总监徐少京介绍,体系化的能效管理包括4层架构体系:总体布局、分布实施、以点带面、先易后难。一个城市首先要做什么?首先是要结合政策,企业是以生产、以效益为主,所以政策的指引很重要。其中,高效的能源供应、先进的工业发展、切实的建筑改善、灵活的绿色交通发展,都是非常重要的。节能减排需要政府、企业、行业一起来做,需要成立一个产业链的体系化来做。据悉,绿色工业创新论坛是由中华工控网发起并联合相关合作伙伴共同组织筹办的,自今年以来,先后在广州、北京、上海、沈阳、昆明等地举办了多场不同形式的专题研讨会,在业界引起了广泛的影响。绿色工业现已深入人心,并已经成为全球经济的巨大推动力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