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企业正文

浩辰CAD获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版权推广运用金奖”

2010-11-23 11:4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新闻中心关键词:CAD浩辰CAD电力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0年11月18日,“第三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的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浩辰CAD作为唯一受邀的CAD设计软件企业代表,苏州浩辰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陆翔等领导参加本次大会,并举行了浩辰CAD2011全球主题首发仪式。

当晚,在国家会议中心四层大会堂举行的“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版权金奖颁奖典礼“,浩辰CAD被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授予“版权金奖(中国)-推广运用金奖”。据悉,“推广运用金奖”共设4个名额,与浩辰同台领奖的还有金盾出版社、深圳华强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工商银行。浩辰CAD总裁陆翔代表公司,接受了来自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副总干事王彬颖女士和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先生的颁奖。

颁奖典礼晚会上,浩辰CAD总裁陆翔,正在接受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副总干事王彬颖女士、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田进先生颁发的“版权(中国)---推广运用金奖”

记者从现场获悉,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加利、副总干事王彬颖、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国家版权局副局长阎晓宏、国家版权局版权司王自强司长、江苏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傅杰三等领导均亲临现场为获奖企业祝贺。“浩辰这个奖项的含金量很高呀。”王自强司长兴奋地对着浩辰公司总裁陆翔伸出了大拇指称赞道。浩辰CAD通过自主创新,为民族争了光,为中国CAD争了气。“这个奖不同于其他奖项,是知识产权组织的最高奖项。不仅是对浩辰CAD推行软件正版化所做努力和贡献的肯定,而且也是对浩辰CAD提出了更高更强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感。”浩辰CAD常务副总裁梁海霞在谈到该奖项时这样说。

浩辰CAD展区:浩辰CAD总裁陆翔(右四)、常务副总裁梁海霞(左三)、副总裁俞怀谷(右一)、品牌总监解华东(左二)与国家版权局副局长阎晓宏(左四)、国家版权局版权司王自强司长(右三),江苏省新闻出版局版权处处长徐海(右二)等领导合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