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数据正文

华东电网电力交易平台成功组织12月8.46亿千瓦时交易

2010-11-25 15:02来源:华东电网公司关键词:华东电网电力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3日,华东电网电力交易平台成功组织12月华东电网跨省集中交易,江苏、浙江共计8.46亿千瓦时购电需求顺利成交,中标电厂均为福建发电企业。今年以来,交易平台已累计成交电量39.98亿千瓦时,既有效缓解了购电省电力供需矛盾,又实现了区域电力资源的优化配置。

根据前期预计,今年冬季全网发用电能保持平衡,但裕度较小,如遇极端严寒天气或大机组运行不稳定,电网供用电将趋于紧张。为确保今冬安全有序供电,做好电能平衡预案,华东电网交易中心于近期召开了专题会议,组织省市交易中心对今冬明春电力电量平衡进行细化分析,制定电能交易方案,并要求省市充分发挥区域大电网优势,开展多种形式的电能交易,互济余缺,尽可能满足用电需求。在今冬明春用电高峰期间,华东电网电力交易平台将按月根据省市购电需求组织集中交易,为省市公司和发电企业提供高效、便捷、“三公”的购(售)电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东电网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