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正文

北极星农电网盛装登陆中国农电大舞台

2010-11-26 13:5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新闻中心关键词:北极星电力网农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拓展北极星电力网新闻平台,为广大农电企业、供电局、以及所在的企业员工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北极星电力网旗下的农电网于2010年11月26日正式与广大网民见面了。

北极星农电网(http://nongdian.bjx.com.cn/)以北极星电力网为平台,采取网络运行方式,既具有网络数字传媒的优势,又具有农电新闻报道的特性。设置的主要栏目有农电要闻、一线报道、农电会议、农电人物、农电财经、农电政策、农电数据、农电安防、农电检修、农电法规、农电教育、农电技术、农电产品等栏目。涵盖了农电行业的方方面面。

近年来,随着基层通讯员写作热情的高涨,农电领域新闻的来稿量越来越大,由于我们人力有限,很多有价值的农电新闻稿件难以发表。北极星农电网的开通将更好地发挥对农电领域新闻及时、准确、客观的报道作用。

关注农电企业焦点,报道农电新闻,宣传农电法规,提供农电产品信息。正式开通的北极星农电网将力争为广大读者提供形式更新颖、内容更贴切、服务更周到、时效更快捷的服务。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也欢迎加入我们的通讯员队伍,一旦你加入,我们将免费为你提供一个展现企业风采的平台,让我们共建这一基层农电工作者的精神家园。

      欢迎访问北极星农电网:http://nongdian.bjx.com.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电力网查看更多>农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