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华润红旗电缆打造国内最大地铁电缆生产企业

2010-12-14 15:36来源:南方电缆网关键词:华润红旗电缆电缆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0年12月10日,宜昌华润红旗电缆有限公司的地铁电缆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中共宜昌市夷陵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刘洪福和华润红旗电缆公司董事长闫甲田在开工奠基仪式上致辞。

刘洪福区长在致辞中说:"华润红旗三期地铁电缆生产项目是宜昌华润红旗有限公司与广州中投地铁投资有限公司的合作项目,是我区引进的又一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也是我区企业新上二期、三期工程的典范。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200亩,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最大的地铁电缆生产基地。该项目的兴建,是我区经济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对推进全区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壮大机电产业集群、构建产学研合作高端科技平台、增强区域核心竞争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将举全区之力,强化项目建设的配套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优质的外部环境。同时,也衷心希望施工、监理、设计等单位本着对人民和历史高度负责的精神,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心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和施工安全。开发区和区直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搞好协调与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争取早日建成投产"。

闫甲田董事长说:"宜昌华润红旗电缆有限公司是集电线电缆及电缆附件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自落户夷陵区以来,坚持以高科技产业项目建设为突破口,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和社会效益。截至2010年,公司已累计投入2亿元,完成了一、二期项目建设,建成电缆生产线28条,可生产矿用电缆、通用电缆、船用电缆等60大类3000余种规格产品,年销售收入达到6亿元。为抢抓当前国家扩大内需的政策机遇,实现企业的跨越式发展,今年公司与广州中投地铁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兴建三期地铁电缆项目,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新上电缆生产线36条,包括地铁电缆生产线28条、光电海底复合电缆生产线6条、风电电缆生产线2条,主要生产高速铁路、城市地铁专用电缆和海洋石油光电复合电缆,产品包含80多个规格的高低压电缆和超高压电缆。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安置就业2000人,实现年销售收入50亿元。公司还将依托与西南交大、华南理工大学、三峡大学建立的长期科研合作关系,构建产学研一体化的企业发展高端科技平台,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不断壮大企业生产规模,力争将宜昌华润红旗电缆打造成国内最大的地铁电缆生产企业"。

闫甲田表示,得天时者得机遇,得地利者得市场,得人和者得未来。今天的奠基只是万里长征走出了第一步,项目建设才刚刚开始,今后的路还很长,还有相当繁重的工作要做。我们一定会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投产,以良好的经济效益回报党和政府,回报夷陵人民的关心和厚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红旗电缆查看更多>电缆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