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永济大河:高低压复合母排绝缘新材料新工艺的掌控师

2010-12-20 13:56来源:中国新能源产业研究网关键词:电力电器绝缘配件高低压复合母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永济大河电力电器绝缘配件有限公司位于山西省南部。公司是以研发、生产为一体;主要是生产热敷绝缘铜排的公司。高低压复合母排绝缘的新材料新工艺是永济人值得骄傲的产品之一。

永济大河电力电器绝缘配件公司研发试制的工艺:高低压热敷母排采用的是100﹪的热固性材料,该材料具有优异的电绝缘性、耐热性、耐磨耐压,优秀的抗冲击性,附着力好,覆盖厚度可根据客户要求达到300毫米至400毫米,工作温度可在-30℃~110℃之间都表现出满意的性能。相同耐压等级下该公司研制的母排涂层厚度远远低于传统的热缩管,该工艺的高性能绝缘粉末交联反应时会与母排生成一定的化学键,而不像热缩套那样与母排只是简单的物理结合(受热收缩),故粘接力和致密性大大提高,完全可以运于各种潮湿的环境。同时,加之涂料很好的介电强度(45V/um),相同耐压等级下涂层厚度远低于传统热缩套,从而使柜体设计更加紧凑,进而提高产品的竞争力从而使柜体设计更加紧凑,进而提高产品的竞争力。绝缘涂层光滑不翘边,绝缘性能更加可靠。无论是什么型状规格的母排都可以完美涂敷,附着紧密,而传统的热缩管在弯头处常有难看的折皱,并带有气泡,从而留下严重的安全隐患,传统热缩管是热塑性材料,受热就容易变形,更严重的是耐温等级较低,可能因为温度过高而被烧焦,从而引起严重事故。而该公司采用涂层材料是热固性材料,完全符合ULV-O阻燃测试要求。具有良好的防腐性能,可适合各种恶劣的工程环境,具有良好的耐老化性,而传统的热缩管多为pp和pE材料,热塑性材料本身耐老化性较差,使用寿命短。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对涂层厚度调整,从而使客户不需购买多种规格的热缩管产品,降低了客户的生产成本。目前永济公司研制复合母排解决一般绝缘材料无法包绕的难题,已被广泛应用在逆变器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电器查看更多>绝缘配件查看更多>高低压复合母排查看更多>